あおわ

念作阿哦蛙(x
都是xjb写
和xjb摸的cp向鱼

论一篇全部构思完的东西为什么能憋了半天憋了这么一点。

涨潮之后(并不是03)
但03应该是daniel视角吧😢


姜丹尼尔不知道自己在意识到雨停之前一动不动地站了多久。阵雨过后是雨过天晴猛烈的日晒,漂成浅金色的头发很细,表面被晒得干燥而卷翘,内里却依然湿漉漉地粘在头皮上。身上的衣服在灼人的日光下很快也变得半干,只剩下潮湿而褶皱的下摆。
他站在原地看着同样狼狈不堪的金在奂向他走来,眯着眼冲金在奂笑了笑。
“怎么不撑伞?”金在奂抓起他握着把折伞的手,撒娇似的轻轻拍了几下,“也不来找我。”
“我感觉要下雨就去找你了。”他把头埋进金在奂的露出来的肩窝里,小心翼翼地嗅着,除了雨水在皮肤上蒸发后的气味之外什么也没有。呼吸间的水汽落在金在奂的敏感处,肩颈间折出好看的肌肉线条和锁骨凹陷,姜丹尼尔试探性地嗅了会,感到心安便亲昵地舔吻起来。
“没找到你。”

拆穿我吧。

“那你也要自己撑呀。”金在奂被他亲得有点痒,就着被搂抱的姿势将他推开了一点。他们的距离很近,近得可以看清姜丹尼尔脸上桃子似的细腻的绒毛。他的额发湿淋淋地挡在眼睛前,眼神闪闪烁烁的,在凌乱地发间显得柔软,却又像受伤的犬科动物,湿漉漉的。
金在奂伸手顺了顺他的头发,继而轻轻地摸了摸他卷翘凌乱的发顶,带着他低下头让两人的额头贴在一起。
“不过还是谢谢你。” 两人的呼吸纠缠在一起,让金在奂的声音显得又模糊又温暖。
金在奂喜欢我。

他凑近一点点想吻金在奂的嘴唇,对方却无意识地躲了一下。他转而去吻了吻金在奂垂下的眼睑。
金在奂不喜欢我。

“对不起。”金在奂抱住他。“之前我在树林里...”
金在奂喜欢我。

“...没有找到做篝火的木头。”
金在奂不喜欢我。

评论(8)
热度(47)

© あおわ | Powered by LOFTER